《#靈性課程的雷3》

『好轉現象是發自於學生的覺醒,而不是引導者(老師)有多麼厲害』

首先要先澄清聲明:我的本意是在協同有緣人一起釐清 "人" 的心態,與 "事" 的廣度;而非在否認老師傳授學識的貢獻付出與基本尊敬師長的禮貌上。  😌靜思一下,以下我將以 "引導者" 來替換(老師)尊稱。

大多數的引導者也是因自身已經歷了某種程度的磨練而自我覺醒;如此,當參與課程的學員正面臨的難題也與引導者曾經歷過的相似,頻率共振好轉現象的物理效應自然而然就出現了。 但與此同時 又因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存有,所以要找到能完全讓參與者共振共感的引導者幾乎不可能。

上述已經有做過許多量子科學實驗,人以物質現像的存在是可能以意念校對頻率、音波等方式引發共振現象,如,誦經持咒、頌缽、鐘擺、節拍器的律動... ...等方法。

那麼,現在您已經明白了此可驗證的科學現象之後呢? 😌😌😌

是的,您就會體驗到這些神聖的臨在感,以當今科普來說明很接地氣。明白了吧!這確實是可人為調控;由此延伸來淺談第一篇靈性課程的雷1 裡面提到的 「如何應對被他方勢力控制的恐懼心態」  

😌以下分享一個簡便易學有用的自我覺察療癒方法:
請做個1-10的數息深呼吸,可按自己的狀態持續保持一吸一吐的練習;(一吸一吐數1...如此數至10,再由1重複循環;過程中跑掉了就再重數,只要再做一次長呼吸,吸4秒:吐12秒;帶回覺知,重頭再來),搭配著心念口訣,吐氣時說:「我釋放掉來自他方勢力想掌控我的恐懼念頭」,吸氣說:「我的心可以控制自己不被他方勢力控制我的念頭,我心平靜-我心平靜-我心平靜。」慢慢地如果你可以做到的話就(進一步也感謝對方,感謝對方以此來提醒自己給自己練習如何遠離恐怖的機會;如今好轉現象已發生,我很感謝你成就了我!)~~當然-這些話請慢慢來,不要過度勉強自己。

以上的自我覺察療癒練習請一直練習下去,直到你沒有再被任何恐懼害怕受到控制的念想為止。所以才說說開了就是你願意練習的話是可以靠自己的力量也能做到校對頻率回復心能量。

以下重點來了____🖍️
一位真正洞晰的引導者,出於真誠來教導,且沒有別有用心的動機,那麼他們一定會告知學員,你們把我當神投射的感知是個大錯誤,(以及我個人的能力也是在場所有人的能力。)如果引導者已然走偏、迷惑,或例如非常眷戀權力、財富以及地位,那他們很可能會不擇手段的使盡一切來保護自我膨脹的假相。於是他們會形成一個組織來鞏固自己的勢力。相反地,如果一位真正覺察組織已經偏離正道的引導者,他(她)是有決心做出寧願讓其組織瓦解掉 也不願意繼續讓錯誤漫延下去。真誠的引導者非常明白,真理是無法被粉飾的,過往的神佛大菩薩皆為凡人,你我乃至一切有情眾生皆平等無別。今天我從你身上取走非我應得的,那麼時間一到必定要加倍奉還。明事理的師長一定能接受他(她)所教過的學員不論是怎樣的狀況最終都會離開這個團體;因此他(她)就自然會平常心處之泰然,一切隨緣。

我是如何辨識真實誠懇的靈性導師
1.自身實際經歷了深化內在的修煉

2.淨化了人格

3.覺醒了高我的靈性

4.達到了自我落實於生活的整體狀態

5.引導者是否真誠、平等,願意從正確的方向來帶領學生

6.引導者是否有一個系統化和指導來協助你覺察自我

7.不會以怪力亂神恐嚇、言語行為霸凌或用買賣行銷等非正當手法勒索你長期依賴他們

8.引導者、內部團隊成員是否能做到言行與他們教導一致

9. 團隊的引領方式最終是否有導向學員找回自己的力量

10. 團隊長期帶領過的學員們是否多數以上已明確的找回力量,且生活處於平衡狀態

11. 引導者有高敏銳覺察;可接納其他領域新知,不被自身的所知所學侷限

12. 團隊是否能整合資源,遇到自身不擅長解決、不足之處;誠實告知,轉介給其他合適的專業人士。
(等以上 僅是我個人來辨識-真誠的靈性導師教學經驗供參考)

最後以一句話總結:[不論您此生遇見了怎樣的人事物;請全部抱以感謝,他們皆是來協助您身心靈整體覺醒的。]😌😌😌

祝福有緣人 🥰  感謝閱讀🙏🌹☕

📜延伸閱讀

《#靈性課程的雷1》

《#靈性課程的雷2》

附圖取自網路

留言

熱門文章